念念碎碎

关于《蓝色水晶记事》

就算失望,不能绝望!——To自己

红油火锅:

对于过去的自己,连本人都无法做到真的理解,想挽回一些,想改变一些,可是爱人的喜欢,贯穿了几年岁月,并且无论时间向前还是向后,都真实存在着。
穿越本身就属于虚构,但我觉得时间裂缝和穿越倒有不同,过去的时间还是过去,从经历来看,王源源从未离开过,现在的时间还是现在,因为王源源最终还是消失了,所以这个王源源是时间以外的存在,他什么没留下,什么也没带走……与其说是真的来临的一个人,倒不如说用具像的手段让王源与过去的自己对话;我们看得见过去的自己,但看不见未来的自己,因此王源能够随时回忆起那时候,可王源源不会记得时空的bug。
因此无任何乱伦之意,因为都是假的,都是bug,唯一的真理是:你觉得曾经的自己有点傻,有点不够果断,可我还是爱你呀👬
自我审视和遗憾对于每个人来说都存在,希望当你开始否定曾经,有些迷茫和懊悔时,身边有一个爱着你的过去未来的人,同时,你也是那个一片纯白,爱着ta的过去未来的人。
关于王俊凯喜欢小时候的王源……很难理解么?谁敢讲他现在不喜欢12,13,14,15,16岁的王源?

评论
热度(55)

© 惊蝉月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